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【日常】亂

心情這陣子一直很不穩定,一下子很開心,一下子又很難過..。

搞不懂自己,也搞不懂別人在想什麼。

老師常說要做自己的主人,要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,目的又是什麼。但是有時候我覺得自己
很像只是盲目的去做,盲目的去完成每一件人家指派的任務,一點感覺也沒有。

功課也常常粗心,常常使用了刪去法刪了兩個剩兩個,這個觀念也寫在上面了,選答案還是會選錯。或是自己看題目少看一個條件。

朋友說「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」,話雖如此,總是在錯裡徘徊的我,也很該死吧....

已經很認真地去寫了,但還是會看錯,這種情形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改善。

離考試只剩下兩個月,每天都被罵到底有沒有考生的自覺?為什麼這種錯誤一直在犯?

有的。我有考生的自覺,而且我相信我比你更緊張更不知所措比你更懊惱。


-

謝謝一路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給我加油打氣,你們是我心情低落的最佳良藥。

我會繼續加油,我相信我不會一直錯下去。只要我繼續持之以恆

謝謝,辛苦你們了。我會盡量堅強起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